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争风吃醋硫酸泼男友“新欢” 逃亡12年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23:46
  中新网乐山7月29日电  (记者刘忠俊)29日,记者从四川乐山市公安局获悉,一女子争风吃醋硫酸毁男友“新欢”,潜逃广东12年的宋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1990年,乐山市五通桥区22岁的女子宋某与36岁离异男杜某相恋,由于孩子原因,两人相恋8年一直未结婚。1998年4月,杜某喜欢上了宾馆女服务员张某,并把张某带回了他和宋某租住的房屋。三人共处一室的状况令宋某极为不满。无奈之下,杜某只好带着张某另租房屋居住。

  随后,杜某与张某在乐山市中区合开了一家茶馆,杜某便叫宋某来茶楼打牌。宋某的加入让茶馆生意渐渐红火起来。可是宋某一看到杜某和张某仍然在一起,心中一直不爽,三天两头跟杜某吵架。张某警告宋某说:“你最好消失!”从此宋某便产生了报复之心,并找来了一瓶硫酸。

  1998年11月24日晚,宋某拿着硫酸去茶馆打牌,一直等到牌局结束客人散去。看到张某正在关门,宋走上前将一瓶硫酸向毫无防备的张某泼去。案发后,宋某便从此潜逃外地了无音讯。

  张某受伤后,杜某哀求张某不要报案,并称会叫宋某来好好照顾她,让张某放弃报案的想法。事后不到一个月,杜某告诉张某:“你现在这样,我不可能和你过一辈子,我要过正常人的生活。”听及此言,张某心灰意冷。1999年5月,张某向乐山警方报案。

  2010年7月25日,乐山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宋某在广东出现,警方迅速奔赴广东将宋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