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施工方拉管作业出事 地面开裂泥浆喷涌而出(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3:24

  铁板遮盖未破裂的大包。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下午2点多,通州区新华西街十字路口,地面突然鼓出两个大包,并且不停地膨胀。其中一个大包之后开裂,地下泥浆喷涌而出。初步查明原因,系施工方在对热力管线进行拉管作业时造成。该事故造成新华街路段交通拥堵5个小时。

  一位目击者说,下午2点多,新华西街十字路口突然鼓起两个大包,恰好有汽车轧过,大量泥浆不断喷出,“泥浆喷出三四米高,有点像喷泉”。昨日下午3点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鼓起的两个大包每个约有5平方米,其中一个大包已经开裂,泥浆不断溢出,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抢修。另外一个大包的表面也出现多条裂缝,施工方找来铁板进行遮盖。

  昨晚7点半,抢修工作基本完成。据一名抢修人员介绍,泥浆是地下污水和土的混合物,初步查明原因是附近施工方在铺设热力管线进行拉管作业时造成。

  距离事发地南侧百米处,施工方正在铺设热力管线。一名工人称,该工程是市政工程,铺设的热力管线全长800多米,贯穿新华街南北两侧。为了不影响地面交通,只能采取地下拉管铺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