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卧龙大熊猫“妃妃”7月30日凌晨产下一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2:38
  中新网成都7月30日电 记者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30日凌晨00:16,大熊猫“妃妃”在雅安碧峰峡基地产下一仔。目前,母子平安。

  昨夜23:14,大熊猫“妃妃”破羊水,在30日凌晨00:16,“妃妃”顺利产下幼仔。

  “妃妃”是一只母性极强的大熊猫,产下幼仔后,总是保持着最佳姿势,让宝宝觉得舒适,幼仔一叫,“妃妃”会很快地调整自己,又是给幼仔喂奶,又是充满爱意地舔舐幼仔。当幼仔因为得到满足而发出“咕咕”声时,“妃妃”才安心,但依然紧紧地抱着幼仔不放松。

  截至目前为止,“妃妃”已产五胎,加之其极强的母性,工作人员并不担心“妃妃”的带仔能力。幼仔一直在“妃妃”怀中,它的性别和体重需经过鉴定后才能得知。经工作人员目测,这只幼仔皮肤呈粉红色,个头较大,叫声洪亮,是个健壮的大熊猫宝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