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7000群众被困“陆地孤岛”空中地面部队火速救援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31日06:26
  本报延吉7月30日电 莫非、特约记者孙健报道:近日来,吉林省安图县新合乡、万宝镇、永庆镇及两江镇四个乡镇部分村屯遭受严重水灾,7000余名群众被困“陆地孤岛”,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吉林省军区紧急请示军区,调用两架直升机前往营救。30日8时30分,一架直升机满载着食品和药品飞越长白山,安全抵达安图县万宝镇。9时35分,万宝镇一名脑出血青年和手足口病患儿被送上直升机,急送延边人民医院抢救。几乎在同一时间,另一架直升机也降落到新合乡,向灾区运送物资。截至记者发稿时,运送食品和药品等救灾物资已达7.5吨。

  本报延边7月30日电 杨威、盛勇报道:今天13时40分,延边军分区274名官兵肩挑背扛着10吨米面和饮用水,步行6公里多山路,将首批10吨“救命粮”及时送到了延边州安图县新合乡救助点,缓解了该点5700名受困百姓的吃饭难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