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纸老虎集团董事长被刺杀续:轿车曾被装土炸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2日01:56

  “纸老虎集团董事长胡忠被扎身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李超 实习生李志峰)胡忠家属昨日透露,胡忠生前的雅阁汽车曾被安装土制炸弹,因炸弹未安装好,导致部分火药引燃后冒烟。公司在办公室为胡忠设立灵堂,数百名好友前往悼念。

  7月29日,海淀区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纸老虎集团董事长胡忠被刺身亡,警方已控制多名嫌疑人(本报连续报道)。

  昨日,金源时代购物中心6楼的纸老虎办公室门口,放着几个花圈。办公室内设立了灵堂,不时有人进出献花悼念。现场工作人员称,前来悼念的有胡忠的生前好友,公司的商户与员工,以及热心读者。

  家属称,他们获知,胡忠的雅阁轿车曾被犯罪嫌疑人安装土制炸弹,因当时炸弹没有安装好,脱线后,火药引燃后冒烟,导致轿车有被烧过的痕迹。几名犯罪嫌疑人年纪较轻,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与胡忠认识,此前曾是纸老虎的员工。事发当日中午11时,曾有纸老虎员工看到此人在6层的电梯口逗留。但这些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针对网上有关“后胡忠时代的纸老虎该怎么办?”家属称,等警方正式结案后,公司将按照法律程序,选择合适的接班人,并表示“有可能是企业内部的人员,也可能是外来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