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军区某工兵团网帖建言,闻过即改正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2日06:54
  本报广州8月1日电 濮照、华建兵报道:“士官楼的卫生有点乱”……最近一段时间,在广州军区某工兵团局域网留言板上不乏类似的批评声。

  为了提高政工网的管理效益,该团将局域网的管理权限下放到各基层营连。可没过多久,有的官兵就发现,一些单位的网络管理员在看到批评的留言时,为了维护本单位的形象,设法将其删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团政委万龙说:“网络不但是反映官兵心声的途径,也是各级领导、机关查找问题、化解矛盾的有效平台,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看待不同的声音。”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团里对网上留言板、论坛管理进行了规范,官兵在留言板、论坛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及时进行解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