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元3年扶助济南小撮撮纪实

2010年08月02日17:13

  3年前,小撮撮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不幸与父母同时遭遇了一场车祸。父亲康玺瑞不幸身故,母亲闫亚琳终于从极度危险期中挣扎过来,而她则被迫提前一个月出生。现在的小撮撮,已经是一名3岁大的小天使,聪明伶俐、健康活泼的她,已经成了这个家庭的新希望。

  小撮撮如今能够健康成长,妈妈闫亚琳倍感欣慰。她常说:小撮撮有两位母亲,除了我,小撮撮要一辈子记得圣元、感恩圣元。车祸抢救中,因为被迫使用孕妇禁用药物,小撮撮最终无法享受到母乳。是圣元,向小撮撮及时提供新生儿专属的圣元优博系列奶粉,并主动承担起她0-3岁期间的所有奶粉需求,让妈妈闫亚琳的爱从此没有了缺陷。

  从2007年8月18日到2010年3月6日,圣元集团免费为撮撮供应了22箱优博系列的奶粉。撮撮一天天长大,见证着她另一位母亲——圣元所作出的努力。

  这是一对不幸的母女;但是,有了来自圣元和全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她们俩又享有着丰沛的大爱。小撮撮出生后不久便随母亲闫亚林回到老家,圣元集团的济南工作人员并未停止对小撮撮的扶助,定期将奶粉寄到小撮撮的老家,并常常派专人前探望,告知妈妈正确的喂养知识,让小撮撮享受到没有缺陷的母爱。

  圣元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奶粉企业,多年来为无数困难母亲送去关怀,成全了母亲对孩子完美无缺的爱。圣元集团公关经理张迎玖表示,身为一家致力于婴幼儿奶粉研究与生产的企业,让所有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追求。2010年4月玉树发生7.2级地震,圣元集团积极协调往青海受灾严重地区调运了20吨乳制品。同年5月,圣元以同样形式捐助了玉树两名新生儿,他们的家庭因青海地震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圣元毅然承担起了两名新生儿成长所需奶粉的责任,使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有爱就有圣元,有圣元就有希望。

(责任编辑:刘芬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