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酒店高挑女咨客窃裙遭拘 偷手机藏于文胸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7:22
  中新网南宁8月2日电 (何光荣 王刚)广西南宁一家酒店的高挑女咨客爱慕虚荣却囊中羞涩,于是频频行窃。8月1日,这名女子在一啇厦盗窃两条连衣裙,被青秀公安分局南环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及罚款处理。而去年,这名女子在偷走一台手机后将之藏于文胸内,曾被行政拘留5日。

  青秀公安分局介绍,8月1日上午10时许,南宁市某服装商贸大厦刚开门营业,一位身材高挑的青年女子进店后见四下无人,便从店铺里拿起一个包装袋,随后从衣架上摘下两条标价各400多元的连衣裙塞入袋中。

  在隔壁搞卫生的服务员见空手而来的青年女子拎包出门,于是质问并拿过袋子查看,发现里面有两条连衣裙,再看货架上两支衣架也是空的。服务员随后叫来隔壁同行帮看住女子并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南环派出所值班的邱警官和闭警官立即出警将女子人赃带回所里审查。经审讯,这名叫阿桃的女子对盗窃他人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查,一年前的8月26日晚,她曾在同一家啇厦有过盗窃前科。当时,这名年轻女子以挑选衣服作掩护,偷拿店主存放在柜台的一台价值900多元的手机,并藏于文胸中,事发后她被警方施以行政拘留5日和罚款200元的处罚。

  现年26岁的阿桃现在酒店从事咨客工作,月薪仅千余元。当民警对她宣布行政拘留决定时,羞愧不已的阿桃泪流满面。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