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四姐妹相继庆祝金婚 被丈夫们称作黄金女孩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3:31
大姐1953年结婚照

二姐1954年结婚照

谢莉1956年结婚照

布兰达1960年结婚照

4姐妹和他们的丈夫

  英国4姐妹相继庆金婚

  老公叫她们“黄金女孩”

  婚龄总和高达217年,组成“金婚俱乐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2日报道,现年78岁的玛格丽特、77岁的多琳、75岁的谢莉和布兰达是来自英国南谢尔兹市的4名亲生姐妹,如今,4姐妹都相继和她们各自的丈夫隆重度过了金婚纪念日。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英国,一家4姐妹全都迎来金婚纪念日非常罕见,如今4姐妹自然形成了一个金婚俱乐部,而她们也都被自己的丈夫们称作“我的黄金女孩”。

  她们的父母也是金婚

  据报道,4姐妹的父亲威廉·林德斯多姆是一名矿工,威廉和妻子玛格丽特结婚51年,在度过金婚纪念日一年后才因病离开人世。

  让父亲威廉生前最感骄傲的是,他靠自己的能力抚养大了4个女儿,并将她们全都骄傲地送上了红地毯。林德斯多姆家4姐妹结婚后全都拥有幸福的婚姻,就像她们的父母一样,她们婚后也全都和各自的丈夫相继度过了她们自己的金婚纪念日。4姐妹的婚龄总和加起来,如今已经高达217年。

  相继度过金婚纪念日

  据悉,4姐妹中78岁的大姐玛格丽特是在1953年嫁给丈夫杰姆·巴格利的,他们在2003年就迎来了自己的金婚纪念日;77岁的二姐多琳在1954年和丈夫雷·麦科迪结婚,他们在2004年庆祝了他们的金婚纪念日;75岁的谢莉和布兰达是一对双胞胎,谢莉在1956年和丈夫布赖恩·贝利结婚,他们也在2006年迎来了金婚;4姐妹中的布兰达结婚最晚,她在谢莉结婚后两年,才在一个舞会上遇上了自己的丈夫西德·纳特利斯,布兰达和西德于1960年7月23日举行了婚礼,日前,布兰达和西德也迎来了他们的金婚纪念日。

  布兰达谈论她和丈夫幸福婚姻的秘诀时说:“当我们结婚时,那还是一个对婚姻都抱着白头偕老观念的时代,虽然我们的婚姻中也有起伏,但我们总会共同解决遇到的困难。”丈夫西德则说:“我们都知道并且容忍对方的缺点,我们俩很少吵架。”

  4姐妹组成金婚俱乐部

  布兰达和二姐多琳婚后仍生活在老家,而大姐玛格丽特婚后则和丈夫搬到了伍尔弗汉普顿郡,谢莉则和丈夫搬到了约克郡生活。布兰达和74岁丈夫西德的金婚纪念日,也成了4姐妹团聚的一个机会。如今4姐妹已经形成一个“金婚俱乐部”,74岁的西德对记者说:“我们决定共同庆祝两个礼拜。”

  4姐妹如今都被她们的丈夫称作“我的黄金女孩”,布兰达的丈夫西德说:“我将她们称作‘黄金女孩’,事实上,我的妻子在我心中比黄金还要珍贵,即使给我再多的黄金我也不会换。”布兰达对记者说:“我的父母如果知道他们的女儿也像他们一样都度过了自己的金婚纪念日,他们一定会感到非常骄傲。”爱尔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