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朝鲜使馆回应男足传闻 否认主帅发配到工地劳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03日11:02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媒体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南非世界杯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因带队战绩不佳,回国后被发配去建筑工地进行强制劳动,每天工作14个小时以上。

  环球网记者8月3日上午向朝鲜驻华使馆致电求证有关报道,使馆方面对此进行了独家回应。朝鲜大使馆礼宾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并没有这种事”。

  记者随后询问使馆方面能否介绍一下实际情况,该工作人员回答称“没有要说的了”。

  近期有关朝鲜男足在世界杯后的传闻不断。此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朝鲜队归国后在平壤人民文化宫召开了一个思想批斗会,来自朝鲜体育界400余名代表对朝鲜男子足球队进行了严厉的批判,主帅金正勋虽然在会上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但在会后依然被送到矿山接受劳动改造。在更早之前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朝鲜男足0比7惨败于葡萄牙后,便有“朝鲜全队回国后要接受惩罚、下矿挖煤”等类似消息。但这些传闻都未被证实。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