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洪灾将引发大规模疫情 10万人染病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03日15:03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巴基斯坦正遭遇80年来最大的洪灾,导致3000人死亡、250万人受到影响。巴基斯坦官员于8月2日表示此次洪水可能引发大规模疫情,而目前已有10万人患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日消息,巴基斯坦官员警告说,目前有大批灾民缺乏干净的饮用水,可能会导致霍乱等流行性疾病的爆发。而开伯尔?普什图省卫生部门官员表示,现在全国已经有10万人因洪水患上了肠胃炎等疾病,而其中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

  报道称,洪水很可能将大量霍乱、肠胃炎病毒在大范围内传播。巴基斯坦医疗人员正全力转移并救治病人,但由于目前暴雨仍在持续,这一工作进行得非常艰难。截至8月3日,仍然有超过10万名巴基斯坦平民受困,在缺少食物及饮用水的状况下勉强生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