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儿子不学无术 婆婆陪媳妇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5:54
  因儿子好吃懒做,整日无所事事,对儿媳妇及孙女不管不问,李老太陪着儿媳妇一同来到法院,支持儿媳起诉离婚。密云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儿媳小张诉称,2005年,她与小刘经朋友介绍相识,在交往不到半年后,二人登记结婚。1年后,生育1个女儿。结婚后,小刘的一些缺点暴露出来,好逸恶劳、眼高手低,接连换了好几份工作,不是觉得挣钱少,就是觉得工作不体面,后来失业在家。

  此后,小刘与一些酒肉朋友整日大吃大喝,游手好闲,对小张及孩子不冷不热。小张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与公婆,非常辛苦,深得公婆的赞许,而小刘依旧我行我素,有时因喝醉酒还会打骂小张。经过慎重考虑后,小张决定要与小刘离婚,并告诉了婆婆李老太,李老太听后,非但没有阻止,反而支持了小张的决定,因李老太觉得只有这样做才可以让小刘长长教训。(通讯员侯洪涛 相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