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东省军区驻穗部队喜迎亚运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5日07:18
  本报广州8月4日电 史日升、曾拥军报道:8月4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巨大的电子显示屏显示:距离广州亚运会倒计时还有100天。当日,广东省军区驻穗部队1000多名现役和民兵预备役官兵在营区内举行“展当代军人新风采,为和谐亚运作贡献”隆重的签名仪式。

  签名仪式上,官兵们庄严承诺:要积极参与亚运、自觉奉献亚运、全力保卫亚运,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盛会作贡献。为喜迎亚运盛会,7月下旬以来,肩负支援服务亚运会任务的广州警备区广泛开展了“迎亚运、树形象、作贡献”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听报告、练技能、学礼仪、明职责,教育官兵讲文明话,做文明事,播文明新风,热切期待亚运盛会的到来。

  据了解,广州警备区至今已先后出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近万人次,支持两座亚运场馆建设,清理整治河道4段,植树造林20多万平方米,协助培训亚运志愿者近万人次,受到了亚组委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