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携手清华学子抵常德鼎城支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8:52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常德市鼎城区侨联消息,7月25日至8月6日,由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和清华大学共同组建的一只暑期支教队伍抵达常德市鼎城区,将在该区逆江坪乡开展为期13天的支教活动,这是他们继在鼎城捐建易维护电脑室后的又一善举。

  这支清华大学暑期支教小组将在逆江坪中心校开展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支教活动共开设了英语、演讲与口才、计算机应用等科目,他们将本着寓教于乐的原则,用讲座、座谈等形式与学生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孩子们的呼声,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及思想上的困惑。同时通过亲身体会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学习的过程中面对挫折和困难、如何树立目标发奋读书。

  鼎城区统战部副部长黄祖国、区侨联主席周茜到场迎接,对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代表和清华学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们希望学生们通过和清华学子面对面的交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曾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