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巴使馆向巴方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6:04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5日电(记者晏忠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5日向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转交了中国红十字会提供的5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刘健说,巴基斯坦近来遭受严重洪灾,中国政府和人民希望帮助巴受灾民众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巴国家灾难管理局主席纳迪姆·艾哈迈德对中国向巴方及时提供援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是巴基斯坦遭受洪灾后第一个向巴提供救助的国家,这再次体现了巴中两国间的特殊友好关系。

  艾哈迈德说,中国政府向巴方提供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经全部运抵灾区。他还向刘健介绍了目前巴各地抗洪抢险的最新进展情况。

  7月下旬以来,巴部分地区连降暴雨,遭遇洪灾,目前已造成1500多人死亡,250多万人受灾。中国政府向巴方提供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8月4日运抵巴基斯坦,主要包括水净化设备、药品、发电机和帐篷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