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昔日嫡系反对黄光裕做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8月06日03:51
  曾经被视为黄光裕嫡系的国美现任总裁王俊洲公开表示,公司大股东的这一行为 “非常令人失望”,“我们坚定地为全体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利益而努力。陈晓先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出色的、有感染力的领袖人物,他也是我值得信赖的同事和亲密朋友”。

  国美董事局独立非执行董事孟宁表示,董事会全体团结一致,并相信这一行为是单一股东个人利益驱动,缺乏正当理据,是不明智和不受欢迎的。

  贝恩董事总经理竺稼表示,贝恩对国美是长期投资,并有意持续支持现任管理层和公司为保障股东、员工和客户的利益的行动。

  陈晓称,在19个月前的事件发生后,员工肩并肩地一起重建国美。国美的管理层今天还将肩并肩坚定地抗争。将在近几周内全面推进我们的新的发展战略,加速国美的增长。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