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南部武装分子袭击警车致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07:25
  新华网萨那8月5日电(记者王秋韵尹炣)也门阿比洋省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武装分子5日袭击了也门南部阿比洋省省会尊古巴尔安全总部附近的一辆警车,造成至少3名安保人员死亡。

  这名省级安全官员说:“一伙武装分子当日向阿比洋省省会尊古巴尔安全总部附近的一辆警车猛烈开火,造成至少3名安保人员死亡,多人受伤。这伙武装分子据信为"基地"组织成员。”

  随后,也门国防部发表声明说,5日的袭击为恐怖分子所为,武装分子在袭击后迅速逃离了现场,目前安保部门已发起追捕行动。

  近期,也门南部发生多起武装分子针对情报总部和安保力量的袭击事件,“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多次事后承认袭击是其所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