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淹过膝盖救援进展很困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3:5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0分报道,关注甘肃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的最新进展。今天凌晨,舟曲县因暴雨引发泥石流,舟曲县城区一半被淹。目前兰州军区第一梯队600人部队已达到受灾现场。我们连线部队的队长。

  主持人:现在眼前的情景是怎样的?

  队长:昨天泥石流发生的下滑地,现场6栋楼房明显倾塌。现场的泥石流基本在膝盖以上。我们正在挖掘被埋者。

  同时,水位现在涨到7米,部分人被困在楼房里,需要抢救。楼房也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目前我们主要是多点多方位展开救援。

  总体而言,现场泥石流塌方很严重,救援的进展很困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