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1.48万公顷农田被淹 交通水利设施得到修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7:24
  新华网平壤8月8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在部分地区遭受强降雨和暴雨袭击后,朝鲜积极展开救灾工作,一些交通、通讯和水利设施得到修复。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8日报道,灾情发生后,中央政府和灾区当地政府了解灾情,动员一切力量保障救灾物资,集中人力投入救灾。灾区地方政府召开紧急协调会,一方面安定灾民生活,同时大力整修被暴雨冲毁的住宅、公共建筑以及道路和桥梁等。

  据报道,咸镜南道已全部修复被洪水冲毁的110处灌溉水渠,黄海南道及时排放了数千公顷稻田里的积水。慈江道清理了受灾地区的铁路路基,并修复了遭破坏的通讯线路。平安北道整修江河堤坝的工作也取得很大进展。

  朝鲜媒体5日援引有关部门的统计材料说,7月的强降雨和暴雨导致部分地区5560多户住宅和350多栋公共建筑被毁,1.48万公顷农田被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