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妇讨要赔偿死在油井区 公安认定死于意外(图)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8月09日06:17
白三娃(右)蹲在事发现场讲述嫂子死亡时的情况 本报记者 王卫平 摄
白三娃(右)蹲在事发现场讲述嫂子死亡时的情况 本报记者 王卫平 摄

  华商报延安讯 (记者 王卫平) 昨日下午,子长县公安局向本报发来情况说明,称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去油井区讨要污染费的农妇石海花是被楼板砸中致死。目前,肇事司机焦卫卫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

  据介绍,7月21日上午9时许,安定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瓦窑堡采油厂2-61油井展开调查。县局刑警队刑警也到现场进行勘察,并调查了事发现场的8名目击证人。

  经过细致勘察和调查取证证实:“事发时,井队搬家公司焦卫卫驾驶双桥153货车,因装载井架方钻超长,准备离开2-61油井时,井架方钻撞倒前方的平房房檐楼板。当时,石海花正站在平房房檐下与房内工人说话,被倒塌的楼板砸死。”

  石海花今年刚考上大学的儿子白迎春被拘留7日的原因是:“8月3日,白迎春带领弟妹,手捧遗像,身着孝服,还打着横幅在县政府门口静坐达两小时。8月4日,他们静坐达1小时,导致上百名群众围观,使县政府无法正常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新闻回顾:农妇讨污染赔偿费受伤当场死亡 儿子讨说法被拘

  石海花死亡后,丈夫白云利从外地赶回来,他仔细察看了妻子的伤势:“右眼受伤非常严重,下巴上有个伤很深。腿骨好几处骨折,背部没有伤。”白三娃还在现场看到,嫂子带来的锄头上面有血手印…[详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