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百名美民众示威要求释放泄密事件嫌疑人(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09日12:0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近百名美国民众于8月8日在美弗吉尼亚州的海军基地门前静坐示威,要求美国军方释放被扣押的泄密事件嫌疑人布雷德利?曼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8日消息,参与活动的民众手持“放了布雷德利曼宁”、“战犯才应该去坐牢”等标语,堵住了海军基地的大门。一名示威者表示,如果年仅22岁的曼宁真的是泄密事件的主谋,他们将为他感到自豪,因为曼宁捍卫了美国的信息透明,让人们知道“美军在阿富汗等地究竟做了些什么”。

  报道称,曼宁被美军扣押是由于他向维基解密提供了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滥杀平民的录像。而维基解密爆出驻阿富汗美军的大量资料、造成美军史上最严重的情报泄露后,美国军方再度将矛头指向曼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