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员工凌晨测量水文被洪水卷走续 400人搜寻未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2:24

  本报记者 高德臣

  8日上午,省水文局副局长孙杰指示,扩大搜寻范围,继续沿河搜寻。

  扩大搜寻范围 不漏任何疑点

  8日早,记者在搜寻现场了解到,7时30分,搜寻人员分成两组,一组队员赶赴50余公里外的新立城水库,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大力协助下,搜寻队员们乘坐两艘冲锋舟,由新立城水库伊通河入口处往上游方向沿河逆流搜寻。

  另一组队员乘坐两艘冲锋舟,重点搜寻九开大桥至范家拦河闸之间的河段。12时30分,记者再次与搜寻队员们一起,乘坐冲锋舟沿河搜寻。记者看到,搜寻队员们仔细寻找,不放过任何疑点。在接近九开大桥的一个河湾处,一个队员突然发现南岸边淤泥里趴着一个人,那人腰和臀部露在外面,穿着短裤,头、两手和双脚埋在淤泥里,冲锋舟立即靠过去。到近前才发现,原来那是个商场里的塑料模特。

  一路上记者发现,在事发地至九开大桥1.8公里的伊通河两岸,共有六台抽水用的柴油机仍被埋在淤泥里。

  伊通县领导关注打捞情况

  8日15时,伊通县主管水利的副县长王晓平,带领伊通县水利局局长李文忠来到打捞现场了解打捞情况,表示如果需要,他们将予以大力支援。省、市水文系统领导们表示感谢,告诉他们暂时还不需要支援。

  当日18时许,省水文局副局长孙杰对记者说,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已过去60多个小时,他们总共出动近400人次搜寻,尽管目前仍无结果,但搜寻工作还将进行下去,直到找到失踪的张春江。

  新闻回放:

  8月6日凌晨,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四平分局伊通水文站职工张春江在伊通河乘船测量水文资料时落水失踪。事情发生后,省、市、县水文系统及伊通县委、县政府等领导均亲临现场指挥并下河寻找。截至7日18时,失踪的张春江仍未找到。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