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泥石流灾害现场成功救出52岁男性生还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15:18
  新华网甘肃舟曲8月10日电(记者黄文新)10日11时20分左右,兰州军区某防化团救援队在舟曲县城泥石流灾害现场成功救出一名生还者,该生还者52岁,男性。

  据救援战士介绍,9日12时左右,救援队从当地群众处获悉,在救援地点可能还有生还者,官兵们赶往现场救援。在将近24个小时的时间里,救援人员挖出4具遗体,但是依旧没有停止。最终,在兰州军区某防化团救援队、四川广元民兵救援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名52岁的男性群众被从废墟下救出,经过医务人员的现场检查,该男子生命体征明显,并立即点滴注射了营养液体和药品。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医疗救援队的治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