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莫斯科林业局长辞职 大火肆虐期间休假三周挨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8:05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农业部发言人奥列格·阿克谢诺夫表示,俄罗斯农业部长叶连娜·斯克伦尼克接受了莫斯科与莫斯科州林业局局长谢尔盖·戈尔杰伊琴科的辞职决定。

  他解释说,这个决定是10日做出的,原因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莫斯科林业局领导层提出了批评,同时也是根据该局局长在森林大火引发的紧急情况下作为的检查结果做出的。

  梅德韦杰夫9日表示,无视大火、仍然继续休假的林业部门负责人应该辞职。

  戈尔杰伊琴科在其管辖的地区自然大火肆虐的时候开始了为期三个星期的休假。

  阿克谢诺夫没有进一步指出,谁来接替戈尔杰伊琴科的莫斯科林业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