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开办模特儿班 门坎高录取率不到3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5:51
高雄市树德家商开办模特儿科,吸引不少学生就读。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光鲜亮丽的名模走上伸展台,成了不少女学生向往的目标,高雄市树德家商就开办了模特儿科,吸引不少学生就读,不过要进模特儿科还是有条件的,除了身高得在165公分以上,身材比例还得达到“九头身”。

  穿上服装科设计的鲜艳服装,迈开大步走在伸展台上,每一举手头足都是自信,看的出来吗?其实她们才17、8岁,架式十足的她们,原来是模特儿科的学生。

  没听错,真的有“模特儿科”,念高三的林婷萱,在科班训练下,顺利拿到高雄市木棉花公主后冠,但当初要进模特儿科,可是困难重重,不但学测成绩得过关,还得有“九头身”的黄金比例、鹅蛋脸,而且身高要在165公分以上,开学招生就有上百人来面试,但只有29人过关。

  模特儿科高三学生林婷萱说:“在我们班还有嘉义人,她们是从嘉义转到我们班的,她们没听过有模特儿班,所以想要来尝试看看。”

  学校以时下年轻人向往目标开出科别,除了模特儿科,另一间学校也和微软合作,开设未来学校班,培养学生的计算机专长,中华艺校则是开了表演艺术组,让具备专业技能的学生,能一步步朝着梦想前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