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仅13%学生想移民 澳TAFE学院称“误伤”留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19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最近,一项由澳洲TAFE学院发起的调查显示,在5500名留学生受访者中,只有13%的人表示留学澳洲的目的是为了移民。

  虽然有30%的学生承认移民是他们选择专业的要素之一,但移民并非留学的全部。然而,自从澳洲移民局大幅缩减了移民职业清单之后,来到澳洲念书的留学生人数确实也开始大幅下滑。

  一项统计显示,在过去10年以每年12%的速率增长的澳洲国际教育产业将从今年到2012年间每年衰减5%。据发起调查的澳洲私利教育和培训协会(ACPET)表示,他统计的方式还是最为保守的。

  ACPET方面还指出,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澳洲将会在2009年到2012年间遭受38亿的经济损失,并会有4万名澳人因为国际教育产业的危机而失去工作。

  作为全澳英语培训机构的代言组织,English Australia方面则表示留学生的骤减对于语言学院的打击最为巨大,因为很多留学生都是从语言学院开始他们的留学生涯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