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榆林城建局官员撞车后带头打人 疑醉酒驾驶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12日11:15

  阳光报讯 只因双方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擦碰,当事一方便叫来自己的“哥们”帮忙,将对方痛打一顿,后被打者住进了医院,为首打人者却逃之夭夭。

  车辆碰撞 竟叫人打伤人

  8月9日上午,记者接到一常姓男子电话反映,称其弟因车辆肇事遭醉酒驾车的人纠集多人毒打,现住院接受治疗。当日下午,记者在榆林市西人民路的一家医院见到了受害方当事人常某,常某便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晚上他所经历的遭遇。

  常某说,8日晚8点多,他驾车行至榆靖路与长城路十字处,正准备左拐时,一黑色小轿车疾驰而过,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他的车上。他随即下车询问,只见对方摇摇晃晃从车上下来且满口酒气,一看便知是酒后驾车。看其喝多了,便不想作太多计较。谁知对方打电话告诉朋友说自己的车和别人的车撞了,朋友在电话那头便说:别让跑了!等我们过来再说。没多久,几个醉酒的人气势汹汹的赶到,要求他给对方修车,赔偿损失。他一听,气不打一处来,便提出报警处理,对方听说他要报警,为首的一个边骂他,边挥拳一下子打在他的眼部,并用脚在他头部、腹部乱踢。尔后,这些人便扬长而去。他及时拨打了110报警。不一会,巡警赶到将已经逃窜的对方抓获。

  常某说,事后他才得知为首打他的人是榆林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房管处的副主任张忠。受害人常某经医生诊断为眼眶骨折、脑震荡。

  房管处:张忠请假了

  10日上午,记者来到榆林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房屋产权管理处,问及张忠,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昨天就请假了。记者随后找到了房屋产权管理处的程主任,被告知张忠出去了。当记者要求提供张忠的电话号码时,程主任说,张忠刚换了新号码,自己也不知道。

  派出所:打人者尚未归案

  10日上午,记者从榆阳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获悉:8月8日晚上发生的由交通肇事引发的打人事件已立案调查,为首打人者叫张忠,目前尚未归案。该所负责人还表示,酒后驾车发生交通肇事进而引发打人一事的驾驶人马某,派出所将会移交给交警二大队处理。

  10日下午,记者在交警二大队约见了分管事故的副大队长李爱民,他说,当天晚上就将酒驾人马某的血样抽取,送检支队事故科,结果科室的人培训去了,没送成。李副大队长当着记者的面电话指示工作人员很快送检,等结果出来后,如属醉酒驾车除记分外还要行政拘留,大队一定会依法严惩酒驾行为人。记者胡少波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