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将大同当北京下错车 发酒疯狂砸售票口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10:33

  本报讯 (特派记者刘素青 通讯员 汪保国 周雁青) 因醉酒后误将大同站当北京站提前下车,后来在大同火车站售票厅发酒疯将售票口窗口玻璃砸碎。8月10日,在大同铁路看守所被执行拘留的苏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8月7日,河南籍旅客苏某乘坐由包头开往广州的K598次列车从包头去北京打工,车上苏某一人喝了半斤多白酒,23时许,K598次列车到达大同站时,已经有几分醉意的苏某误认为北京站到了,跟着在大同站下车的旅客提前下了车。出站后,恍恍惚惚的苏某才发现自己下错了车。23时50分,苏某来到大同站售票厅,因饮酒过度而又心情烦躁的他,突然拿起售票厅内的铁制隔离墩向12号售票口的玻璃(厚15mm)砸去,12号售票口的玻璃和送话器瞬时被损毁,苏某被售票厅值勤民警当场控制并抓获。8月8日,酒醒后的苏某,对自己酒后失态的行为诚恳地承认了错误。但是,法律是无情的,大同铁路公安处最终以损坏公共财物为由对苏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赔偿损毁财物折合人民币2900元。

  8月10日,在大同铁路看守所面对记者的采访,苏某对自己酒后失态的行为追悔莫及,并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