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通化宏远煤矿发现一名遇难矿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20:00
8月10日,救援人员在搬运救援设备。新华社发(陈国满 摄)

  新华网吉林通化8月12日电(记者齐海山)12日,吉林省通化市宏远煤矿营救现场已经发现一名遇难矿工。截至记者发稿时,营救现场新增的6台大功率水泵已全部到位,排水能力进一步增强。

  10日零时10分左右,受暴雨影响,通化市大罗圈沟河河水暴涨并漫过堤坝,迅速涌向地处低洼地段的宏远煤矿主井口,正在升井的18名工人被洪水冲回井下。宏远煤矿是一户资源整合煤矿,设计年生产能力6万吨。

  12日,国家煤监局、吉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宏远煤矿事故现场指导营救工作,召开紧急磋商会,就营救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8月10日,救援人员在矿难现场组织救援。当日零时10分许,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宏远煤矿发生淹井事故,初步了解有10多人被困井下,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陈国满 摄)

  按照专家组指导意见,营救指挥部迅速组成近200人的抢险突击推进组,分成6个班实施连续轮班交叉作业,继续加快排水和掘进速度,备齐备足各类救援物资,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救援人员安全。截至目前,新增的6台大功率水泵全部到位,排水能力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救援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强排水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8月10日,救援人员在发生事故的矿井口。新华社发(陈国满 摄)

8月10日,救援人员在搬运救援设备。新华社发(陈国满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