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白龙江水位上升 挖掘清理将持续几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3日09:13
  中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50分报道,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的冲击区域大规模挖掘、清理工作进入了第二天,现在我们连线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申玉彪。

  主持人:介绍一下最新的进展。

  记者:我现在是在泥石流冲刷区域旁幸存的一个四层楼的房顶上俯瞰整个挖掘清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昨天我们提到整个挖掘集中在泥石流冲击扇面的西侧来进行,当时是每一个挖掘区都由武警来指挥,并在受灾群众的配合下实施挖掘工作,从我现在的位置观察看,主要挖掘重点由西部转移到了东部,在早上8点30分的时候,武警水电部门的两台大型挖掘机开进了整个冲击扇面的中央,试图来疏通一条道路,直通远处的白龙江。

  道路的疏通工作人员告诉我,有助于下一步河道的拓宽,从我现在的位置往里面看,今天的水位有所上升,远处白龙江对岸的两层楼房上的“黄记煌”招牌部分潜入了水,因此从现在看,水位的抬升同样是影响现场的挖掘清理的重要因素。从我目前了解的情况,挖掘清理工作还要持续几天。应该说给逝者一份尊严,给生者一个交待或许是目前整个挖掘清理工作所尽可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