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冰岛乳腺癌患者死亡人数大幅减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14:39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13日电(记者吴平)雷克雅未克消息:据冰岛媒体13日报道,由于预防和治疗措施不断改进,截至2006年,冰岛死于乳腺癌的患者比17年前减少了45%。

  冰岛媒体援引法国里昂国际癌症研究所最近公布的数据说,根据在30个欧洲国家展开的调查,截至2006年,因乳腺癌死亡的欧洲患者比1989年减少了20%,其中冰岛的降幅最大,达45%,其次是英国,降幅为35%。

  调查还显示,促使欧洲国家乳腺癌患者死亡人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预防和治疗乳腺癌的措施普遍得到改善。

  不过,与其他癌症相比,乳腺癌导致的全球女性死亡人数最多。目前,全世界每年大约有50万名女性死于乳腺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