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警方已对舟曲62具无人认领遇难者遗体DNA取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16:54
  中新社舟曲8月14日电 (记者 唐伟杰)记者14日从公安机关舟曲灾害处置法医技术工作组获悉,从8日至14日,警方已对62具无人认领遇难者遗体进行了DNA取样。

  据甘肃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法医科副科长李晓林介绍,甘肃省调集了省内二十余名法医从8日起展开工作,并要求省内所有法医待命。法医们的工作包括,对遇难者遗体进行人像、衣着固定及DNA样本取样等工作,为下一步认领工作打好基础。

  目前,工作组已对62具无人认领的遗体完成DNA取样,并将检材妥善保存,这些检材将送到兰州,由省公安厅实验室进行检测比对。

  据李晓林介绍,一具遗体DNA检验及比对的试剂费用约在六七百元左右,疑难遗体的检验费用则更高,这些经费将由甘肃省公安厅承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