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首次从乡镇正职中选拔副处级干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20:47
  人民网西宁8月14日电(记者周东平)今年,青海省委组织部首次开展从乡镇(街道)优秀党政正职中公开选拔省直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计划从全省现任的乡镇(街道)优秀党政正职中公开选拔20名政治素质好、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基层干部,安排到省委有关部委和省直有关单位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各州(市、地)委组织部按照公开选拔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初审,并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共报名182人,经省委组织部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有166人,公选职位与参考人数比例为1∶8.3。报考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学学历152名,研究生学历15名;其中少数民族干部120名,女干部11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