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集中整治“双十乱” 区委书记带队治安巡逻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15日09:43
  华商报讯 (实习记者宫志芳 记者郝蕾)“这亭子、桌子和垃圾都在人行道上,环境成什么样了?”昨日,新城区启动西安火车站广场平安建设暨“双十乱”集中整治活动,区委书记卢凯带队巡查。

  昨日上午,新城区相关部门共205人分为3个方队,在解放路段、火车站广场段、环城路段等地进行治安巡

  逻。区委书记卢凯戴着“新城治安巡逻”的红袖标,对火车站周边及解放路沿线的商铺、长途汽车站、招待所、餐馆等地进行巡查。

  本周末起,包括新城区区委书记、区长在内的1287名区委、区政府机关干部,将利用周末轮流参加治安巡逻。同时,新城区还组成了有6000人参加的义务巡逻队伍,将在社区、居民小区内外,背街小巷不间断巡逻,此举将至少持续到11月底。

  8月10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为期百日的“城市管理十大顽疾”和“火车站周边十大乱象”整治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