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秘书长抵巴基斯坦视察洪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5日17:02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5日电(记者晏忠华 张琪)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抵达伊斯兰堡,对巴基斯坦特大洪灾进行视察和评估。

  潘基文在伊斯兰堡附近的恰克拉拉军用机场说,这是他第二次访问巴基斯坦,他向巴受灾民众表示慰问,敦促国际社会向巴伸出援手。

  巴政府人士说,潘基文将分别和巴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举行会谈,讨论赈灾事宜。潘基文还将视察部分重灾区,对此次洪水灾难的影响进行全面评估。

  联合国已呼吁国际社会向巴基斯坦提供4.6亿美元紧急援助资金,以为灾民提供帐篷、饮用水、食品、药物等物资。联合国人道主义机构官员表示,目前国际社会提供的援助金额已达到这一目标的20%。

  7月下旬以来,巴基斯坦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吉拉尼14日说,洪水已导致巴全国至少1384人死亡、1630人受伤、2000万人受灾。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巴灾区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是可能暴发大规模疫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