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开始举行联合军演 将拟朝鲜进行核挑衅内容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8:45
  国际在线消息(驻韩国记者 张玲):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韩美年度例行联合军事演习16日开始举行,约3万名美国军人和5.6万名韩国军人将参加此次军演,其中一部分美军士兵将在美国本土利用电脑参与军演。

  据韩美联合司令部透露,军演将一直持续到26日,此次演习的目的在于提高韩国军队的防御能力,将侧重于各军官兵的综合训练和提高军队指挥官的决策能力。在军演期间,韩美两军将模拟朝鲜利用核武、导弹、潜艇等非常规武器进行的挑衅,以及在韩朝尚有分歧的西部海域的北方界线和军事分界线发动挑衅的情况,以进行危机管理训练。此外,韩美将还将进行高强度的反恐演习,为即将于11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安保工作做准备。

  对于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5日在平壤发表谈话说,朝鲜军民将采取“最严厉的军事对应措施”。该发言人说,无论在规模、内容和性质上,韩美即将举行的联合军演都是针对朝鲜的“全面战争演习”和“核战争演习”。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