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第一高楼:国贸三期今投入使用(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6日16:10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作为北京最高的大楼,国贸三期今天投入使用,其330米高度与CBD其他写字楼形成对比

  今天,北京第一高楼——330米高的国贸三期投入使用。

  上午10点18分,位于国贸三期64层至81层(标注楼层)的国贸大酒店首先开业。开业前一个小时,酒店内上百名员工和老总在酒店门口,举行了简单的开业仪式。

  日前,记者前去体验楼层“最高”、奢华度“最高”、私密性“最高”的国贸大酒店。

  330米的国贸三期是北京最高的大厦,而酒店位于国贸三期的顶层。视野那是“相当”开阔,酒店内房间全部采用落地窗设计,一览京城美景。

  酒店中西面朝向的房间可观赏故宫的迷人景观,北面朝向的房间可观赏到鸟巢、水立方、奥运村,向东可欣赏到华贸中心,而酒店在每一朝向都有房型供客人选择。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在80层酒廊,客人可欣赏窗外的故宫等北京市地标性建筑,每层的不同朝向还配有一至两个望远镜,可供使用

  最私密

  非酒店客人

  进不去客房层

  进入酒店,从1层到顶层仅需38秒的高速电梯,虽然以每秒近10米的速度上升,但丝毫不会让人感到任何不适,而记者更是发现,电梯内部还有“小机关”。

  原来,为了保证客人的安全,酒店内的4部电梯和内部电梯都做了插卡设计,客人只有拿着酒店的房卡插进去,电梯才能显示和选择客房楼层。如果没有房卡,电梯只能到达餐厅这种公共区域。

  此外,为了保证客人的私密性,酒店的check in 和check out 都不需要在前台办理,而是在客房内直接完成。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洗手间都配有观景窗,客人可在洗浴时欣赏窗外美景

  极讲究 餐具均出“名门” 每个过千元

  国贸大酒店的奢华绝对体现在细微处。 在西餐厅,记者发现,客人使用的餐具来自世界各处,刀叉来自德国robbe&berking,酒杯则是奥地利Redel生产的。

  作为奥地利品牌Redel,是全世界最负盛名的专业酒杯品牌,已创立了200多年,一只Redel酒杯的售价最高可达2180元。

  而德国的robbe&berking则是专门为全球各个皇室以手工制作银质餐具的品牌,也有百年历史。

  此外,在酒店各处还有许多“made in”世界各地的物品,像SPA里来自尼泊尔的铜制洗脚盆,放在角落里的泰国瓷器,还有大堂上方悬挂的捷克手工制造的水晶灯。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在80层酒廊,提供200多种酒品供客人挑选,其中最贵的一种酒高达5万元

  据悉,酒店内最基本的房型——行政客房,开业优惠价为2286元(已加收15%的服务费),而特选超豪华客房,加服务费后,在2976元。

  酒店工作人员透露,从现在的预约人数上来看,开业前3天的行政客房已都被预订出去了。“主要是在国贸周边公司的客户和商务人士。” 该工作人员说。(王思思)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