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建10万平米实训工厂 将培训十万新员工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8月17日08:24

  富士康十万新员工将在长葛培训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孙向阳

  本报许昌讯 8月14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河南长葛市基础人力培训中心及河南实训工厂揭牌仪式在长葛市举行,标志着富士康集团河南生产基地近期所需10万名新员工的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已在河南建立制造基地,该集团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已经明确。

  长葛市与郑州市相邻,距富士康在河南拟建的新厂1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长葛市委、市政府抓住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河南建设分厂的契机,围绕配套服务和培训基地建设,适时谋划,及时协调。8月6日至11日,应富士康人力资源总处邀请,长葛市委市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具体协商,并于8月9日达成共识。双方以长葛职业教育集团作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基础人力培训基地,成功签署了在长葛市设立富士康科技集团河南长葛市基础人力培训中心的合作协议。

  为推动协议约定合作事宜向纵深推进,实现培训与实训一体化,双方还就富士康集团在长葛市建设实训工厂事宜进行了对接,富士康集团已原则同意依托长葛市工业孵化园,建设10万平方米的实训工厂。

  据悉,富士康科技集团河南省长葛市基础人力培训中心承担着为河南分厂提供人才支持和人才储备的重任,每年要为富士康培养输送万名以上的合格员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