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洪灾严重 外长高调向国际社会求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5:27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报道,面对五分之一国土被洪水吞噬、2000万人口流离失所巨大自然灾难挑战的巴基斯坦政府,再次高调向国际社会求援。

  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告诉BBC记者说,巴基斯坦已经没有能力独立应付这么巨大的自然灾害。

  他呼吁国际社会尽快伸出援助之手。他表示现在不是抛弃巴基斯坦人的时候。

  联合国也同时警告说,如果国际救援不能及时赶到,约350万儿童将受到各类水生疾病的威胁。

  联合国方面说,巴基斯坦如今至少有约600万儿童缺乏安全的饮用水供给。

  英国首相卡梅伦不久前公开指责巴基斯坦政府与塔利班有暧昧关系。

  欧美也有不少分析人士指出,不少人担心巴基斯坦政府腐败会贪污大量援助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