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福建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实行IC卡实名管理制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7:05
  新华网福州8月17日专电(记者 郑良)来自福建省公安厅的最新消息,福建省将全面建立娱乐场所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推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IC卡管理制度,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实行实名管理。

  福建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IC卡实名管理旨在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防止各类违法犯罪人员藏身隐匿于娱乐场所。IC卡内存储从业人员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信息、岗位名称、从业经历等,并具有唯一的编号。公安机关要求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每人一卡,上岗时必须佩戴。

  目前,全省已采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信息5万多条,已经办理IC卡4万多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