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会见许添财遭拒?民进党称沟通毫无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8:41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7日晚通过发言人蔡其昌表示,她与台南市长许添财之间的沟通毫无困难,外界所言蔡英文要与许添财会晤,但许添财不回应一事,绝非事实。

  此外,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17日下午主持广播节目时,谈到民进党大台南选情,他表示,许添财没有宣布退党,若大家一直骂会给许添财压力,许添财虽没有退党,却因尴尬而无法出力。

  谢长廷表示,输赢的两边都有责任,但是赢的人要表达善意、包容,不能只在媒体上讲说释出善意。他并以“大侍小以仁,小侍大以智”比喻赢的人要用行动来显示包容和宽容。他并指出,“现在大家不敢面对,是因为心理对派系还是有疙瘩,有派系后遗症”。

  报道称,据相关人士透露,8月13日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南下会晤许添财,两人当晚深谈2个多小时,许添财向游锡堃表示不会脱党参选。8月15日“台湾之友会”总会长黄昆虎与部分相关人士也在许添财与民进党大台南市长提名人赖清德两阵营间协调,盼双方以大局为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