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迁籍永和 朱立伦抢攻固桩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5月30日20:01
  台海网5月30日讯 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宣布参选新北市长并把户籍迁入永和保安里后,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今天再度到中永和造势,2场活动逾千人参与,朱立伦都一一握手,固票意味浓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表示,他辞官参选以来,每天都一步一脚印,到各地报告愿景,没有骂人、也没有批评,也不希望对手造谣抹黑。他每双手都不放过,一一握手表达他的真心与诚意,希望每个人都能替他拉票,争取支持。

  媒体询及蔡英文迁籍永和一事,他对此仅表示“欢迎”。国民党永和市党部主委陈何家表示,蔡英文迁籍来永和,大家要更加油,这次选举一定要大胜。

  相对于朱立伦迁到三重被质疑是“幽灵人口”,入厝后就造访当地邻里长及邻居,永和保安里长许展榕说,蔡英文不仅没来看他,甚至连个电话也没有,也很少看到她住在这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