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文化部长蔡武将于9月首度访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8:12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有台湾媒体称,文化部长蔡武将于9月2日率领高层文化参访团访台,这是自1987年两岸开放交流以来,首位率团访台的文化部级官员。蔡武在台期间将与台“文建会主委”盛治仁出席在台北举行的“2010两岸文化论坛”。

  报道指,预定9月初率团访台的蔡武,将以文化部长和“中华文化联谊会”名誉会长身份,率领40余位文化行政专业的参访团访台。

  据悉,参访团成员涵盖文化部官员、省市文化厅长、文化艺术机构、文创产业界等,这是自1987年两岸开放交流以来,首位率团访台的文化部级官员,也是在台举行最高层次的两岸文化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