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举行万人誓师大会 将拆除大陆园区防护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4:51
  本报讯 从17日开始,富士康集团将陆续拆除全国各地园区超过300万平方米的钢铁防护网,这些防护网是此前多宗跳楼事件发生后陆续安装的。16日下午,富士康太原园区率先进行了万人誓师会,大会主题为“珍惜生命,关爱家人”。该园区工会组织在会上宣布,“用爱共同撑起坚不可摧的心网,替代钢网。”据介绍,富士康太原园区有6万余名员工。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18日,深圳十多个厂区也将举行相关誓师大会,这将是该集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员工自发性活动。届时,集团总裁郭台铭将在台北通过实况直播方式参加活动。

  据介绍,深圳事件发生后,心理辅导已成为富士康的重要课程,公司干部一度在下班后还要上两个小时的心理辅导专业课程,周六全日8小时针对心理辅导课程做特别训练。而富士康最近在河南郑州的招聘考试中,已开始加试心理测试。初试过关的求职者在复试之前需要先回答70道心理测试题,在复试的笔试过程中,除了有英语和数学逻辑考试外,还要完成情绪调查试卷。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