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零碎假期”打乱婚宴安排 部分新人重新排婚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0: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茜) 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假期,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零碎假期”,部分提前一年订好婚宴的准新人,不得不临时改婚期。记者昨从武汉多家酒店了解到,已有准新人在和酒店协商改期情况。

  今年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休息3天;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休息7天。这样,原本的周末9月19日、25日、26日和10月9日,仍为工作日。

  上个周末,家住武昌岳家嘴的刘先生忙着重新发请帖,他的婚期由9月26日改到了9月18日。刘先生说,今年初就把婚宴订下来了,9月26日那天,亲朋好友都上班,干脆改期。由于9—10月是婚礼旺季,刘先生费尽周折,才把婚期改到9月18日。

  记者走访江城多家中高档酒店发现,不少酒店近来都接到客人调整婚宴的要求。宝丰路某酒楼经理张前说,已经接到2个客户的改期电话。洪山体育馆附近一家酒店宴会部经理称,该店有2对新人婚宴预定分别在9月25日、26日,想改在中秋节,因为宴席已排满,无法调整。

  小蓝鲸负责人称,酒楼会尽力满足新人调整婚宴的要求,不过调整决定要趁早。据了解,艳阳天、三五醇等酒店也出台了尽量方便新人的举措。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