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绵竹清平:暴雨引发泥石流 再次阻断汉清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3:52
  中新网绵竹8月18日电 记者从四川德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 由于17日晚再降暴雨,引发小岗剑长滩沟泥石流下滑,上万方量泥石流再次阻断已抢通的绵竹汉(旺)清(平)路小岗剑路段。

  因预警及时,新出现的泥石流灾害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四川省、德阳市两级领导正在现场冒雨部署新的抢通方案,武警水电部队正在小岗剑堰塞湖开挖排水沟,疏通水量;四川路桥抢险救灾突击队正在采取砌建路基的方式,全力抢通堵塞体;公安、交警、武警、电力、通讯等部门正全面做好抢通应急保障工作。

  据气象预报,18日汉清路沿线还将有100毫米强降雨量,绵茂路汉清段全线抢通面临新的困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