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火速强拆棠溪村违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4:09

  铁腕拆违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云宣)昨日下午3时,白云区棠景街棠溪村4栋违法建筑前炮机轰鸣,两个多小时后,违法建筑便被拆得东倒西歪。针对近日有媒体反映棠景街棠溪村存在违建抢建行为,白云区委、区政府表示坚决查处,纪检监察机关也已启动倒查问责程序,将对相关责任人给予恰当的处理。

  据悉,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蔚峰和区长余楚风及分管建设、城管的区领导和城市规划、城市管理执法、棠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立即启动相关机制,正在对棠景街棠溪村违法建设进行核实和查处。

  昨日下午,由棠景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的清拆行动已经开始,城管、公安等有关职能部门及清拆人员共 200余人,出动炮机3 台,依法对棠溪村大围四段的 4栋 9300 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清拆。目前,清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白云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两违”的整治工作,在积极引导村社依程序申报“三旧”改造项目建设的同时,严防某些集体和个人借机搞违法建设。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区拆除违法建设共201宗,面积37.3万平方米,违法建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