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泥石流致舟曲313省道东线中断2小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9日12:07
  中广网舟曲8月19日快讯(记者张孝成 陈俊杰 马喆)甘肃舟曲昨晚降雨,部分地区雨量较大。通往舟曲的313省道东线遭遇泥石流,中断2小时。

  甘肃省交通厅嘉峪关公路总段表示,今天凌晨3点30分左右,313省道两河口至舟曲东线15公里路段发生泥石流,堵塞道路长达2小时,过往车辆无法通行。临夏县公路总段连夜抢通。事故没有人员财产伤亡和车辆损失。

  313省道东线是通往舟曲的东线,主要承担大型运输车辆、抢险救灾车通行。

  由于降雨时间长达12小时,东线还发生4处山体落石,最近一处距离舟曲县城以东三公里处。另外,由迭部代古寺至舟曲的313省道西线,路面也出现落石,没有影响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