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要求安装移动摄像头监督灾后重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0:23
  俄罗斯总理普京18日要求地区发展部在为森林大火受灾民众重建住房的工地上安装移动摄像头,取代原来的固定摄像头,以便更好地监督重建进程。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普京的话报道,他和所有监督重建的俄罗斯公民需要看到最完整、真实的画面。

  普京还要求地区发展部在网上发布灾民住房重建时间表,以便人们与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相对照。

  应普京要求,从8月6日开始,各地灾民住房重建的工地上就安装了固定摄像头,开始24小时网上直播,网民登录俄罗斯政府网或俄罗斯总理官方网站就可以查看。普京还要求在他的官邸、政府大楼的总理办公室也安装播出终端,以便他随时了解各工地的建设进展。 目前,共有27个重建工地安装了监控摄像头。随着新工地的建设开工,更多摄像头将投入使用。

  普京说,他在和火灾灾民见面后得出结论,“最有效的监督手段之一,就是对工地进行24小时监控”。

  今年夏天,俄罗斯大部分地区遭遇罕见的高温干旱天气,引发严重森林火灾。截至目前,火灾已导致53人死亡,超过3500人无家可归。(魏良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