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同工同酬遥不可及 英国女性须等57年与男性薪资持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9日16:25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报道,英国特许管理学会近日公布的2010年薪资调查结果显示,如果职业女性想实现与男性同工同酬,他们还必须等待57年以上。

  英国特许管理学会注意到,在过去的12年中,女性主管的工资增长幅度为2.8%,而男性主管工资增长了2.3%。按照这一增长速度,女性的薪资待遇直到2067年才能赶上男性。

  调查结果还表明,在英国1970年实施《同酬法案》40年后,女性平均工资为1.00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这一数额少于同级别男性主管。调查指出,去年12名女性中就有1人因对薪资不满辞职,这一比率是男性的2倍。

  据悉,197个组织的43312名员工参与了此次调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